被A到

2009042110:00


從寶雅離開後
我告訴拔順道繞到市場去買竹荀吧
晚上可以煮湯
難得拔會陪我這樣四處跑捏
可是今天卻很倒楣捏
跑沙鹿市場那麼多次
從來沒遇過被車子給A到的情形
而今天卻被我給遇到啦
明明車子無法過而那輛黑色驕車硬是要擠過去
真是覺得很討厭捏
不過再想想也不能怪那輛車啦
也有很多機車都亂停丫
倒置車子過不去
但最倒楣的事來嚕
我已經把噗噗騎到最邊邊嚕
那輛車卻硬要過去
而且一臉兇神惡煞的模樣
我也不知道害怕就吼對方
已經撞到啦~~別再前進了
當時婷婷已經站不穩跌下車嚕
吼~~我當時哪裡知道什麼叫害怕丫
後來還是路邊的歐巴桑幫我拉婷婷
再替我挪噗噗
而那輛車裡的人還是硬要擠過去
真過分捏
因為拔騎在我後面
所以不曉得我被A到
所以拔也有什麼反應
等車子硬開過去後
拔騎到我身邊問怎麼啦
我才告訴拔
順便安撫婷婷
畢竟婷婷哭的浠瀝嘩啦的
後來我才問婷婷有沒有怎樣丫
婷婷還是一直哭著說害怕
唉~~真是倒楣捏
拔才說一句那是一群不良少年
別和他們計較
不然會惹上是非的
拔還說你還真敢吼他們捏
哇~~哩~~咧~~被A到耶
而且妮子已經掉下去咧
再不叫一下
難不成也要我倒下去才甘心唷
事後拔才唸說~~算啦
沒事就好
還真是令人生氣捏
還好妮子沒什麼事
只是妮子的糖果掉啦
害的妮子哭的更慘捏
幸好還有淨
淨有把婷的糖果撿起來
所以婷婷才沒哭那麼慘
唉~~今天到底是怎樣丫
真是氣人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