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2009013010:00

早上我帶妮子到沙鹿去買早餐嚕
在早餐店是個小女孩在賣的
之前有買過一次
他家的早餐還不錯吃唷
所以今天又去嚕
只是我結完帳後
我就到噗噗那去等妮子嚕
妮子拿到早餐後就往我這來嚕
我們就肥家吃早餐嚕
呵~~呵~~可以好好的祭祭五臟廟
只是打開後我就嚇了一大跳啦
因為我買二個飯糰和三杯豆漿而已
老板居然多給我二個三明治和一個漢堡捏
唉~~真是糟糕捏
如果要說老闆拿錯也不可能啊
因為當時只有我們而已啊
並沒有其他客人
算啦~~下次去再問問老板吧
只是我們中餐也是吃多出來的三明治和漢堡
不過漢堡還真是難吃啊
妮子也都不吃漢堡捏
金害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