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去嚕

2009011410:00


下午我們就肥婆家去嚕
因為拔說要肥去看醫生啊
所以嚕~~我們直接陪拔到曾劍煌去拿藥
再回婆家去嚕
婆婆說早上還有去工作捏
下午就沒去嚕
所以下午婆婆都有在家唷
妮子向奶奶撒嬌後就到客廳去嚕
婆婆還滿高興的捏
呵~~呵~~婆婆本來想替我領消費卷
說這樣我就不用趕啦
而且下次肥去時婆婆就會給我嚕
我也好想唷
這樣我就不用再跑一趟郵局領啦
可是又不行捏
因為啊~~我星期日要去替拔和妮子領消費卷
所以也是要用到身分證
就這樣我就不能託公婆替我領啦
唉~~真是的~~還是得再多跑一趟捏
今天的妮子表現的很好唷
哥哥下課回來後
和哥哥相處的很平靜唷
都沒有吵架捏
呵~~呵~~看來妮子今天有乖乖唷
只是等到吃飽飯後
我們就回梧棲啦
因為拔不太舒服
所以必須早點肥梧棲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 © 維維的幸福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