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水果嚕

2009011410:00

今天早上到市場去買水果嚕
因為今天要買一些蓮霧回婆家去啊
所以我就把妮子丟給拔嚕
雖然拔有些不舒服
但是外面好冷啊
所以只好把妮子丟給拔嚕
拔~~辛苦你嚕~~^o^
我就到市場去嚕
呵~~呵~~不過也滿順利的買到蓮霧唷
而且還滿便宜的捏
一斤35大圓唷
我買了150元唷
呵~~呵~~可以留幾顆給拔和妮子唷
後來我又看到有人在賣棗子唷
而且更便宁捏
呵~~呵~~我又買了一些捏
我最近迷上棗子嚕
因為現在是當季的水果啊
所以嚕~~還滿甜滿好吃的
重點是很便宜捏
一斤才20元唷
買好後又到全聯去買乾糧唷
公婆喜歡吃唷
而且拔和妮子也很喜歡吃捏
呵~~呵~~還好之前有跟全聯的小姐訂
所以今天可以很順利的拿到唷
不然最近總是常常缺貨捏
呵~~呵~~雖然只有十包而已
但是沒關係啦
因為全聯還會給我十四包唷
呵~~呵~~等嚕~~^o^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