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也不舒服

2009011410:00


昨晚拔也開始不舒服嚕
因為晚上拔洗完澡後
拔都會習慣在客廳裡看電視
等我下樓去找拔唷
可是昨天拔洗完澡後
拔就上樓啦
拔說開始不舒服啦
唉~~糟糕捏
如下課肥來也不舒服
現在居然變成拔啦
拔說會一下冷一下熱~~(衣服已經穿很多嚕)
而且熱完後就開始冒汗
唉~~我很怕拔會發燒捏
看來晚上我不能好好的睡啦
果然~~晚上拔一直反覆著~~冷、熱、冒汗
而且我還一直替拔擦汗、量體溫
最後我累到起不來啦
拔也沒叫我就自己來嚕
還好我晚上有開電暖器
所以房間裡有暖一些唷
不會很冷
所以拔的衣服會溼了以後再換衣服就不用怕拔冷嚕
唉~~真是令人擔心啊
不過拔也很糟糕捏
昨晚叫拔和如一塊去看醫生
拔就不肯
看來只好等今天再去看醫生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