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不舒服

2008041910:00




這一天晚上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大嫂在這和我聊天聊了半個小時後
我肚子痛到受不了了
就告訴大嫂說請他替我看著孩子一下
我企上個廁所
我才走進門口肚子就突然更痛
痛到我受不了整個人虛軟攤了
我是靠著趴著牆往馬桶前往
唉~~難過死了
而且我竟然攤在馬桶上四十分鐘耶
不是一直拉哦
而是爬不起來
後來我好不容易有點力氣時
趕緊往房間移
吼~~到了房裡更慘
整個人攤在床上爬不起來
大嫂還以為是盲腸炎
哈~~哈~~
如果我是盲腸炎哪可以就這樣而已
我就這樣一躺上床就整個人更沒力氣了
也沒多久我就睡到不醒人事啦~~
真是的怎麼會突然這樣啊~~
真是離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