焗烤

2009010810:00


呵~~呵~~今天接如如買完蛋糕肥到家後
我才開始動手做中餐唷
因為拔說還不餓啊
所以我到一點才開始準備中餐
我告訴拔說好久沒吃焗烤嚕
是拔很久沒吃啦
我們前二天才吃過
呵~~呵~~我就告訴拔說我做焗烤唷
拔很期待唷
因為我們超愛吃焗烤的
呵~~呵~~我用了鳳梨、香腸、洋蔥、蛋、起司
呵~~呵~~我在做的同時
拔都一直在我身邊看我如何做唷
我告訴拔說上次我做不夠鹹
希望今天夠鹹捏
後來拔就陪我一邊聊天一邊做
很快的完成嚕
不過已經快二點啦
呵~~呵~~只能怪我忘了拿出起司先退冰
所以光是撥起司的時間就很長
不過拔說比起外面店家的比起來差一點
但是自己做的又經過改良的算是很好吃咧
後來拔又說就差不夠鹹
我就拿出蕃茄醬叫拔一邊吃一邊拌蕃茄醬吃
拔說~~對啦~~這樣最好吃捏
不過下次起司可以再多放一些唷
呵~~呵~~拔是第一次吃我做的焗烤捏
所以有今天的評價算是很高嚕
真是開心捏
而且拔大概也太久沒吃啦
所以今天也很給面子吃光光唷~~^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圖片出處2男+1女,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