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捏

2008121310:00

昨晚老公告訴我公公晚上九點多有打電話給拔唷
問拔我的檢查狀況如何
唉~~拔居然全盤說出口嚕
真是糟糕捏
公公全知道了
唉~~更糟的是婆婆一定也會知道的啦
又要讓他們老人家擔心啦
真是的~~本來不想讓他們老人家擔心的捏
現在只好面對現實啦
而今天晚上婆婆的電話就到啦
婆婆果然擔心到昨晚一晚都睡不著
唉~~唷~~怎麼這樣啊
婆婆還以為我下星期四要去開刀捏
呵~~呵~~婆婆您想太多了
如果真要去開刀
我會通知您的啦
只是又要讓您擔心是我最不希望的捏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公婆啦
還有我娘家的爸媽捏
希望老媽不會告訴外婆啊
我更怕外婆知道啊
畢竟外婆年紀大啦
我不希望讓外婆因此更擔心難過
唉~~婆婆還說他有準備一筆摳摳要給我
如果拔不能陪我去醫院時
要給我娘家的人
因為如果拔不能請假陪我
我本來打算讓娘家的人上去陪我一天
再來我一個人待在醫院沒關係
畢竟開刀當天不能一個人在醫院啊
不過我也不會拿婆婆的錢啦
畢竟婆婆賺的也是辛苦錢啊
所以如果可以我會請娘家的人陪我一天就足夠嚕
再來我一個人在醫院就可以嚕
況且我還要把三個妮子丟肥去娘家捏
所以我一個人待在醫院沒關係啦
希望婆婆今晚和拔說完電話後別再擔心啦
這樣我心裡會更難過的
因為我已經很煩惱娘家人的擔心啦
我很難想像再讓公婆擔心的模樣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樣樂觀去面對
這樣對大家都好啊
而且想先保命最重要啊
命保住了
以後大家還看的到我
如果想去博一次是要拿命去拼捏
如果除乾淨了而且也沒傷到血管命是保住了
如果除乾淨了而且血管也傷到了命就沒啦
而且我更想走著進醫院
也是用走的出院
或許是我想的太天真了吧
唉~~真是傷腦筋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來自 Adonis 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