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2007112410:00


今天一早我還是一樣七點半到樓下企
陪如如到樓下等娃娃車
想說如如要上安親班...
唉~~一直等....一直等....
直到秋萍四十五分下樓準備出門
問我為什麼等了那麼久
娃娃車還沒有來啊...
我當然不知道啊~~
而且平常星期六最慢都四十五分就來啦~~
後來我就和秋萍在樓下聊了一下
我就說奇怪已經八點了
娃娃車還是沒來
今天不是第三個星期嗎????
秋萍才說今天是第四個星期啦~~
我才愰然大悟.....~"~
因為安親有隔週休啦~~
就算我等到十二點娃娃也不會來
唉~~我實在很糟糕耶....>"<
就這樣秋萍出門囉~~
我就帶著如如上樓囉~~
如如還問我麻麻阿伯咧
我才說如如今天休假啦~~
麻麻忘了....所以才帶如如到樓下等娃娃車
天啊~~我真是一個失職的麻麻耶
連孩子休假都給他忘了...


★本日記框來自╭。☆俏皮呆娃~妮臻★。╮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