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菜單

2008121310:00

中午我帶著三個妮子去沙鹿的市場買菜嚕
呵~~呵~~我今天買了一大包的大骨才40元捏
可以熬好多的湯頭唷
而且我還買了二隻竹荀唷
晚上來煮荀子湯唷
拔的最愛捏~~^o^
我又繞去買小排骨四隻唷
為了晚上要燉虱目魚排骨
呵~~呵~~是上次婆婆來時教我的捏
很好吃唷
我又買了二顆木瓜和一些蓮霧唷
呵~~呵~~木瓜是晚上要做木瓜牛奶的啦
今天的晚餐我想可以讓拔和妮子吃的很多又很飽唷
因為晚上有排骨燉虱目魚
竹荀大骨湯和炒青花菜和波菜還有白煮五花肉唷~~^o^
這些全是拔和妮子喜歡吃的菜唷
呵~~呵~~飯後冷飲是木瓜牛奶
而飯後水果是蓮霧唷
*排骨燉虱目魚的作法
先將排骨川燙過後再放入鍋底再放虱目魚
再加些醬油和烏醋和馨油再放入薑片
就可以試試鹹度
ok後這樣放到電鍋裡煮就好了
但是我是用電鍋煮三次後再吃
這樣吃會更香更入味而且很清淡唷
超好吃的啦~~^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