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啊

2008121310:00

現在家人沒有人不擔心我的
娘家和婆家還有二姨今天又打電話過來
看來大家的擔心讓我很難過捏
現在我根本不曉得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大家不擔心
畢竟不開刀也不行啊
去開刀只會讓家人更擔心
唉~~我本來看很開的捏
現在我自己變的更擔心我自己啦
我真的能夠好好的撐過去嗎????
看著大家的擔憂
我該怎麼辦啊
唉~~哪A丫捏啊
真是糟糕捏
讓大伙都擔心成一團
我該如何去安慰他們啊
他們如果可以樂觀的看待
相信醫生也相信我
這樣我想我會更有信心的
可是現在大家的傷心和擔憂
卻讓我不知所措捏
這樣的我還能保持我原有的信心和樂觀嗎
今天我只看到拔的樂觀
或許星期四那天我對拔說只是發炎的說詞
拔接受了
不過拔~~歹勢啦~~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才這樣說的
現在我也不曉得我該如何告訴我的報告
如果真是發炎我不可能常常疼痛的
就是因為常常疼痛所以我更相信不是那麼簡單的
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樂觀的看待我的病
雖然我也希望我的身體健康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伴我的家人、麻吉
我也才能做更多我都還沒做的事情
不過我的情形如此的嚴重
不僅讓我的家人難過與擔憂
我自己也很難想像我該如何讓大家看開一點捏
我該如何去安慰大家啊
唉~~真是愈想愈難過
我的腦袋瓜子已經快打結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