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

2008111110:00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肥去的路上
我和拔在聊天
拔說五年
我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拔才完整的說出來
拔說五年後他想調肥南投
到時我要選擇住這還是南投
拔你在說廢話唷
我當是和你肥南投去啊
呵~~呵~~雖然南投是個很樸實的地方
但是空氣比這裡好
又沒有這裡潮溼
又沒有這裡冷
風又沒有這裡大
呵~~呵~~拔還補上一句
這裡不適合人住
呵~~呵~~拔說為了妮子著想
五年後每年都要寫調南投唷
我就叫拔乾脆明年開始寫啊
拔說明年唷
那這裡的房子怎麼辦
我就叫拔賣掉啊
看是肥南投再買還是再租啊
拔說不要要等五年
畢竟五年後再簽調機會比現在高很多
所以這裡還要住五年
因為拔的績分已經有八十多分嚕
拔想說等績分超過一百分再來簽會比較有保障
拔說如如在這裡過的不快樂
乾脆等拔可以調肥南投後
再讓如如肥南投去好好的過快樂的生活
畢竟我和如如都有鼻子的過敏體質
所以想讓我們肥去南投好好的過
呵~~呵~~拔謝謝你捏
還會替妮子們著想
也讓我肥去南投唷~~^o^
不過我真的很期待唷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