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之旅~~

2007111110:00


這一天下午我們一家人一起出企散步囉~~
很難得哦~~
就只有我們一家五口
沒有別人....
原本要帶我老媽一企的
因為他粉晚才肥來
所以我以為他和二哥出企玩啦
所我我們就自己出門企散步啦...
感覺雖然很好
但剛開始狀況也都粉不錯
但我們到了草屯後
三個孩子竟然在車上開始吵架了
原本老公的脾氣已經被我壓下來了
因為三孩子太不受控制了
連我都受不了孩子們的哭鬧
而且一次都是三個一起
實在是令我受不了
後來婷婷好不容易睡著了
但是如如和淨還是一樣
高興到連車都坐不住
一直爬上爬下的
我家的休旅車後坐
都讓孩子爬來爬企的
但還是一樣吵架
於是我和老公就一起火了
直到日月潭的孔雀園
想說讓孩子企看看孔雀
可以自由跑來跑企的模樣
但是孩子一樣不受控制
於是老公就更火了
晃了近十分鐘
們就離開啦~~
重點也是人太多了
因為是假日嘛....
所以難免人多
而且啊~~又是不用花錢的
如果不是太晚出門我還想到埔里企吃冰咧
後來我們也沿著日月潭的路看風景...
吹吹風....讓孩子看看小船
看看潭中漂亮的水景
雖然孩子看的粉高興
但是我們就改道肥家
繞到水里企吃冰
再沿路看風景
哇~~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和老公這樣企兜風了
但感覺依然粉不錯哦~~
婚前我們就經常這樣出企晃
婚後也有啦~~
但是生完雙胞胎後就沒有啦
因為一次帶三個太累了
所以我們又帶著孩子到大觀發電廠
的二坪枝阿冰企吃冰
唉~~想不到人更多
多到沒有讓我們欣賞風景的空間
所以我們也很克難的在車上吃冰...
唉~~難怪我不喜歡在假日出門
吃完冰我們又浩浩盪盪的肥婆家企
吃晚餐....真是孝順啊
老公打電話肥企說我們要肥企吃飯
唉~~真是敗給老公了
肥到二水恰巧在熱鬧
好像是ㄗㄨㄡˋ ㄐㄧㄡˋ
又好像是林先生廟在廟會
我也不了解....反正就是粉熱鬧
哇~~嫁到二水七年了
讓我覺得比之前發展多了
不再是鳥不生蛋的地方囉~~
然後又看到臭豆腐~~
哇....這家的臭豆腐超好吃的
之前來他都休息
我就和老公講好等要肥南投時
一定要來買肥企吃
我們就肥婆家啦
肥到家後我們和公婆打個招呼
再閒聊一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公婆企工作
也才肥來而已
我就要老公看著孩子
我企煮飯囉....
雖然我煮的還可以啦~~
沒公婆煮的好吃
但是我一樣堅持我要煮
讓公婆休息一下
畢竟出企工作已經夠辛苦了
我不要讓他們再煮給我們吃
太累了....而且我也會不好意思
所以我就企煮啦~~
過程中也一邊煮一邊和公婆聊天
我也是這樣才知道
原來婆婆的腳又開始痛了
後來我就一直叮嚀婆婆要企敷要
企國術館也好醫院也好
一定要看好
婆婆才不會受那麼多苦
待吃完晚飯再閒聊一會兒
也晚囉~~而且如如隔天還要上課耶
所以老公就告訴公婆要企買臭豆腐
肥來給他們吃然後我們就要肥南投了
直到我們又高高興興的企買臭豆腐時
哇~~塞~~我們的狗屎運真好啊~~
居然賣完休息了...
哇~~靠~~我們已經三四年沒有吃了耶
真是ㄍㄢˋ ㄐㄧㄠˇ在心裡口難開啊
我就告訴老公唉~~
他不讓我們吃
這三四年中間
我們也有企看過要買
但是都沒有賣
也不知道是休息還是賣完啦~~
唉~~一切都是命啊~~
為了臭豆腐而認命的一家人~.~"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