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啊

2008111110:00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今天肥娘家去嚕
肥到家後老媽不在家
只有老爸在
我就打電話給老媽
說我也要吃外婆做的芋頭粿
呵~~呵~~外婆做的粿最好吃嚕~~^o^
我從小吃到大捏
是我最愛的味道唷
老媽真的有拿肥來要給我吃唷
真高興捏~~^o^
我就A了四塊帶肥梧棲
在家裡還吃了一塊唷
妮子也有吃咧
還不輸麻麻唷
後來大家閒聊了一會
老媽突然對我說希望我帶如如肥去住一天
就是如如20日不去校外教學啊
但是拔不曉得要不要讓我們肥去
呵~~呵~~到時再問拔吧
因為老媽說也想如如啦
而且也有聽我說些如如的事情
讓老媽也很心疼如如
畢竟如如也讓老媽帶很多啊
難怪啦
老媽很寵孫女啊
呵~~呵~~難怪如如會叫我帶他肥南投哩
老媽也很希望如如可以肥南投去放鬆一下
不然大伙都覺得如如在這邊壓力太大嚕~~@"@
而且老媽還叫老公乾脆把這間房子賣掉
帶我們肥南投去生活
這樣如如也可以過的更好
畢竟南投才是如如最適應的地方
也是有最多朋友的地方
更是習慣種種生活的地方啊
所以嚕~~老媽也是替我們著想的啊
他不捨如如在這裡的不悅
更不捨如如的不適應又不說
只能說心疼再心疼啊
老媽~~謝謝你捏~~^o^
謝謝你對我們的好
謝謝你對我們的包容
更謝謝你對我女兒的疼愛捏
我相信我家妮子會放在心上的
他們都知道誰對他們好啊
也就是這樣
我家妮子才會喜歡肥去南投啊~~^o^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