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人來看房子

2011101120:46
 
傍晚到外頭去倒垃圾時

路口賣弓鞋的老闆娘突然問我

你們要搬家嗎????

不然怎麼有人去你家載東西丫

呵~~呵~~我就順口說對丫

但是何時要搬不知道

因為老爺要調職的緣故

所以嚕~~等確定調職我就會開始整理房子

再照相po上網去打廣告啦

準備賣啦~~^^

才簡單的對老闆娘說一下下並沒有說的很清楚唷

道別後~~才過約五分鐘

老闆娘就帶一個歐巴桑到家裡來啦

說要看房子~~因為他也在找房子啦

呵~~呵~~這麼巧

但是那個歐巴桑咀裡一直唸說:

這間房子不曉得適不適合屬狗的人來住

呵~~呵~~不過歐巴桑也一直嫌說二三樓的前陽臺太淺

要不就說前陽臺應該把牆給打掉往前蓋才是

呵~~呵~~反正他唸他的會不會買我又不知道

所以嚕~~我也沒有說很多

但是~~他們要離開前還問說:恁有才公媽某?

我說我們沒有"入厝"也沒有"才公媽"

他們才說要離開

但老闆娘要離開前還說~~會幫我多介紹的

呵~~呵~~真是感恩丫

而且丫~~老闆娘說會嫌的人多半是喜歡又要殺價才會這樣

要我也別介意啦

呵~~呵~~我是無所謂啦

只是~~老闆娘的功力超驚人的捏

才說完一下子就帶客人來看房子

害我房子都沒有打掃就給人看光光

唉~~我最近是在忙什麼丫

想不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