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交通費

2011100520:45
Berry (6歲8個月27天)
 
早上麻麻就到童醫院去找李老師蓋印章企辣

就為了 BERRY 的交通費補助

南投那邊早療的資料

我昨天才收到

所以早上我就快快拿到小七去影印該用的資料辣

再拿到對面的童醫院去找李老師嚕

呵~~呵~~我和李老師都認同南投的早療好簡便唷

唉~~居然不像台中都是用本子

南投的資料全是影印過來的

唉~~嘿丫也對啦~~更誇張的是公所完全沒人知道這項補助

還是我一個部門一個部門電話打去問

最後終於在兒少館找到早療捏

唉~~煩丫~~不過還好李老師蓋好章後

我立刻拿到郵局寄出嚕

希望連同九月份的款也可以一併申請到捏

不過~~我可就虧大啦~~@"@

害我忙的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