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個早上

2008050210:00

今天一早我就先出門買早餐企嚕
老爺說想吃肉圓
但是肉圓要到快八點才有賣耶
所以我就趁著機會企市場買明天的東西
哇~~買好多唷~~
我先企買豬肉
再企買水果、魷魚…等好多
天啊~~我也很厲害耶
我可以從早上六點五十分出門
到八點二十才進門
吼~~好累哦~~
真的好累耶
才回到家我突然想到~~天啊~~>”<
我的豬肉付完摳摳嚕
我還告訴老闆等會買完東西再來拿
我居然忘了
哇~~怎麼辦啊
後來我趕替淨和婷打理好又馬上出門企嚕
企拿豬肉
還好老闆把我的肉吊著沒不見
所以也算虛驚一場
後來拿到豬肉後
我感覺到肚子餓嚕
我快沒力氣啦
所以我就先帶著孩子企廟口吃麵
嘿…嘿…
孩子今天都很配合而且很乖哦
真的都是自己吃
我叫了一個麵再一個小麵和一碗豆腐湯
再老闆要一個小碗給孩子用的
他的麵比以前難吃嚕
但是還是算好吃
看著淨和婷吃著津津有味的
吃的很高興哦~~
後來等孩子吃完麵我就弄盛湯給孩子喝
哈~~哈~~我很少看著孩子吃那麼多耶
哇~~好久沒有這種肚子餓的感覺嚕
但好累耶
而且還有好多東西是明天才要買的
唉~~明天又要跑一趟市場
真是累屬人啦~~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