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事件

2008050210:00

今天早上我帶著淨企益國找園長
其實今天我是特地要企問清楚園長如如手上傷口的事
但我先到益國後我先拿褲子還園長
再拿這個月的月費給園長
再訊問園長安親老師是否有打小朋友的記錄
園長說不是很了解耶
怎麼啦~~有問題嗎
我就把如如手上的瘀血和指甲傷勢告知園長
園長嚇到嚕
園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叫益嘉老師一同來了解
如如手臂傷的事情
我就告訴園長
其實去年十一月底的時候
我就發現如如手臂上有瘀血的事
只是我一直覺得如如是否對老師有什麼誤解
才會一直說是老師打的
後來直到星期三也就是30日
我才發現如如手臂上多出指甲的掐傷
天啊~~我嚇死了
我雖然會打小孩
但是我不會打到讓孩子身上帶傷
我還告訴園長我的心好痛哦~~
我真的好心疼
只是我無從查起
所以只能先來這問問看
後來我又把如如告訴我的話全部說給園長聽
園長也嚇到了
他總覺得我為什麼第一時都沒有講
才會讓如如受到這替傷害
我才將我的想法及看法說給園長聽
園長還一直對我道歉
但我需要的不是道歉
我也是這樣訴園長的
我說我要的是查明原因
我只想了解事情的發生經過
還有是不是我誤會老師了
所以我才會先來探探
但是我只想好好了解有沒有可能是如如對老師有何誤會咧
後來園長一直安慰我又一直對我道歉
我很感謝園長的安慰
但我需要的不是道歉
我只要知道答案
我只要知道為什麼我的孩子被打成這樣
我更想了解如如的不快樂在哪裡
我只要知道這些
我想要讓如如快樂
我不要讓如如有著不愉快的負擔和不愉快的陰影
如如是我的心肝寶貝耶
別人的孩子我都可以疼了
更何況如如是我養了七年
我自己帶了七年的寶貝耶
我可能不理他嗎????
園長對我也只能保證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
所以園長希望我可以先給他一些時間
但我告訴園長
我雖然很心疼
但是我不想讓老師也有什麼不愉快
畢竟也有可能是我誤會他了
所以我也希望園長別太刁難他
我只求解決問題
我不想把事情搞的複雜
所以我就只有這個要求
後來阿伯也過來嚕
阿伯聽完以後也很生氣
阿伯說做一個老師就是要能容忍
對孩子就要講對辦法
所以嚕~~有問題就要好好的溝通
再來好好的把話講開
避免以後的尷尬及不悅
當我說完以後我就離開嚕
我才牽好噗噗時
我就看見益嘉老師在和安親老師談
我好想企參與一腳
但是園長請我放心的交給老師
所以我離開嚕
希望事情可以很圓滿的解決唷~~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