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請假

2008042310:00




這一天如如請假沒企上課
因為前一天如如無緣無故肚子不舒服
而且半夜二點半就開始拉肚子
斷斷續續拉了七次拉到凌晨五點半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如如的班導
告知如如要企看醫生所以今天會晚點到校
後來幼安這一天休假
所以帶企佳成在阿根早餐對面
那個醫生很好唷~~
知道如如還要企上課
看診時間還沒到就先替如如看診
而我告訴醫生說如如的狀況
醫生只告訴我說
如如的腸臑動有問題
我就知道
如如每次腸臑動有問題就是肚子痛
只是這一天比較嚴重~~拉肚子
而且醫生在聽如如的肚子時
如如的腸臑動突然更奇怪
醫生就馬上叫如如企廁所
果然如如才坐上馬桶就
~~嘩~~嘩~~嘩~~如如又拉了
唉~~醫生說還好廁所在旁邊而已
但為求安全起見還是替如如請假別企上課嚕
我還問醫生會不會傳染啊
醫生說不會但是怕拉肚子
所以我拿完藥後就帶著如如企學校告訴老師如如的情況
再替如如請假嚕
看來如如在學人緣還不錯哦~~
他的同學都圍過來和如如說話關心如如
還會問如如有沒有好一點啊~~
還有沒有拉肚子啊~~
而且今天是固定有大愛麻麻到學校帶活動的日子
同學們就把大愛麻麻送如如的糖果拿給如如
而且還替如如拿東西
怕如如提重咧~~
哇~~我真是嚇到嚕
原來如如的人緣這麼好哇
也有這麼多的同學慰問咧
我放心嚕
如如你好棒唷~~
還是要再加油唷~~
保持你樂觀的好人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