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馨生~~

2008042310:00




這一天下午我自己企馨生婦產科調經
吼~~我從來沒遇過這種醫生耶
我才剛進診間裡
醫生:有什麼問題啊~~
我:我要調經
醫生:你上次經期什麼時候
我:2月28日
醫生:麻麻恭喜你懷孕嚕
我:不可能啦~~我是吃甲狀腺的止痛藥才會影響經期的
醫生:麻麻相信我~~不然我們先照個超音波好嚕
我:可是我沒有懷孕啊~
醫生:還是照一下好嚕~~比較安全啦
我:可是沒懷孕照超音波很奇怪耶
醫生:沒關係啦~~
(我心想你照超音波可以再企健保局申請錢啊~~
所以不照白不照~~真是惡劣)
我:(無言嚕~~只好跟進企啦)
醫生:麻麻你真的沒懷孕咧
我:我早就告訴我沒懷孕啦~~
醫生:不可能再驗尿一下好了
我:我沒懷孕為什麼還要驗尿啊
醫生: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驗一下好了
我:(小小聲的說句)明明沒懷孕為什麼還得這樣
人家順安醫院就不會這樣~~唉

我就拿著小杯子企廁所嚕
等我好了以後再進診間裡驗
醫生:麻麻你真的沒有懷孕耶
那我開調經的藥給麻麻吃
大概在下星期才會來嚕
也祝福麻麻順利懷孕唷~~
我心想:我還恨不得不要再跑婦產科了
你還祝我順利懷孕
我又不是神經病已經三個孩子了
還生啊~~別說我老公養不起
我還很怕小孩子咧~~
我已經被孩子綁了七年咧
都恨不得將孩子送企唸書
怎麼可能還想生啊~~
唉~~回到家後我就告訴老公
我是有點火啦~~
但想想也覺得很好笑怎麼會有這種醫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