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錯時間

2009042310:00

月初和童醫院的醫生排定今天看診時間
我明明記蔡醫師和我排今天早上九點半捏
但早上九點十五分時蔡醫師打電話到家裡來嚕
說我怎麼沒過去丫
哇~~哩~~咧~~怎麼會這樣
後來我問蔡醫師不是九點半嗎
蔡醫師才說是九點啦
唉~~真是歹勢捏
那是我記錯嚕
我就馬上告訴蔡醫師我馬上過去好嗎???
我家到童醫院不用十分鐘的路程
希望蔡醫師等我一下
呵~~呵~~還好蔡醫師人很好
說不然時間就改到九點半嚕
哇~~還一直謝謝蔡醫師願意等我捏
真是感恩丫
後來到童醫院後
蔡醫師拿出看診單才發現是和我約九點半沒錯
蔡醫師還一直向我道歉捏
不過我告訴蔡醫師說沒關係啦
如果是我記錯時間
而蔡醫師還願意等我
我就非常感恩嚕
所以無所謂啦
呵~~呵~~還好今天淨的看診看上課情形都很順利唷
還真是感謝蔡醫師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