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嚕....

2008032310:00



今天老公肥來睡午覺吃晚餐嚕....
下午我載著如如陪我一同到黃昏市場企買材料嚕
今天我買了虱目魚、鳳梨罐、蛋、大頭菜
因為家裡還有青菜所以不用買菜
今天的廚房是屬於我的
我打算煎鳳梨虱目魚
蕃茄炒蛋、炒高麗菜、炒A菜、蔥爆豆腐
再煮個排骨燉大頭菜湯
哈~~哈~~等我煮好後
叫大家吃飯嚕....
老爸告訴我我的手藝進步囉~~
真是令人高興啊~~
我是一個不太煮飯的人耶~~
甚至是只有幫忙洗菜切菜的二廚
從來沒有讓我拿鍋鏟的份咧~~
我從一個不會煎魚的人到今天的成功
雖然上次煎魚有成功啦~~
但是味道不夠
所以今天準備雪恥一下
是買了一條虱目魚肥來再試一下嚕
哈~~哈~~
想不到今天吃起來的味道像極了老媽煎的味道
被老爸小誇了一下
我才發現到那種滿足耶~~
其實這種滿足很簡單
只要煮的菜全被吃光
盤底朝上就是令人最滿足的
而且今天是我一次煮到有種幸福感耶~~
我在家裡只有燉的湯是大家說好的
可是煮的菜實在是難吃的可以
不過經過今天的捧場
已經讓我有點信心嚕....
可以再接再厲了呢~~
看來今天老公應該也吃的很滿足才是
畢竟重大功臣是我的鳳梨虱目魚
哈~~因為他的湯汁可以拌飯
很下飯唷~~

本日記框來自萱萱諭諭寶貝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