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喜歡的.....

2007090910:00

嘿~~~嘿~~~嘿~~~

很引人瑕想的標吧!!!!

我家拔拔最近迷上了和我一樣的韓劇

新娘十八歲

好看~~但也有點好笑哦~~

拔拔已經看超過二十次了呢!!!!

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下載

所以只要電腦打開就可以看啦~~

但是拔拔也喜歡一部卡通

第一神拳

拔拔也看到快爛掉了吧!!!!

但是新娘十八歲拔拔可以說是被我傳染的吧

之前住梧棲時小敏幾乎天天都會到我家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無所謂啊!!!!

那時新劇我沒看完整

回南投後有看重播

但也沒看完整

後來我就決定從網路上下載來看

一看就上癮了

連拔拔都被我給傳染了呢!!!!

但是拔拔看的次數比我多太多了

有時我妹看到都會虧拔拔說

你已經看超過二百四十次了

還在看不膩啊~~

我只能笑笑說~~

就是好看才會常看啊!!^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