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2009032310:00

昨天拔有接到一通中華電信的催繳電話
我就告訴拔說那是詐騙的啦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接到
我每次收到帳單最慢第三天就會繳掉啦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遲繳的情形
但…今天早上
麻麻我又接到二通中華電信的催電話
唉~~看來連我最有把握的事情都要有所疑惑啦
所以我就到中華電信去確認一下
我怕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去怕轉到詐騙集團那去
所以我就親自去嚕
到了中華電信的櫃去查詢
呵~~呵~~確認後
果然今天的二通還是詐騙集團的電話
後來中華的小姐才告訴我
他們中華的催繳電話也被盗用啦
唉~~看來現今的詐騙集團還真是愈來愈強捏
如果一不注意就得白白的多繳好多的摳摳捏
至少查完後我整個人都輕鬆起來嚕
呵~~呵~~^^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judim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