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2011022010:00


最近網路上"犀利人妻"超有名的

所以嚕~~這二天我也上網看看

想不到隋棠的演技真的很投入耶

連我個沒在看的人

看了都好想哭唷

更想開扁"溫瑞凡"和"黎微恩"

真是亂來耶

可是~~身為大老婆的我也是會害怕的

畢竟~~自己太過像"黃臉婆"

老公終究會像"溫瑞凡"一樣

"謝安真"你真的要加油捏

唉~~歹勢~~換我入戲太深啦

不過~~我也要好好的己水變自己唷

盡量別讓自己像個"黃臉婆"

也要使自己愈來愈有自信才行捏

再加上最近的我也要好好的改變自己的心態才行耶

不然舊病容易復發的

好不容易醫生說我好多嚕

可是~~還是有惡化復發的可能性

尤其是"心情"的調適是很重要的

不僅是"謝安真"要加油唷

我也要好好的加油才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