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

2008010910:00



今天早上老公說想企吃牛排
問我是要中午我們兩帶淨和婷企就好
還是要晚上再找大家一起企
我就告訴老公說我們自己企就好了
不然又要花好多錢ㄟ
再加上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些事
怕會影響氣氛
還是算了啦~~等老公要刷旅遊卡時再一起企吧
所以我們就第一次二個一同帶著二個小電灯泡企大象
當我們點好餐後
我就告訴老公先看著淨和婷
我先企拿一碗麵給他們吃
當我拿肥來後分成二碗給二個小鬼
老公才開始拿他想吃的東西
哇~~今天的雯淨吃好多哦~~
我刻意等他們喝奶的時間到再過個十分鐘才來的
就有差了ㄋㄟ
這樣淨就吃了好多
至於婷婷就沒什麼吃了
我和老公還在說婷婷很反常咧~~
平常最愛吃的婷婷
今天居然吃很少
而我和老公也開始聊天啦~~
東聊西聊也聊到以前交往的事
嘿...嘿...
時間過的真快耶
一轉我們已經認識到結婚到現在又生了孩子了
而我們二個人也不在是單身啦~~
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媽啦~~
而大象裡的員工
還有人再猜我們的關係哦~~
因為當天他們二個人穿的都不一樣
所以引人爭議我也習慣啦~~
有人說我們是偷偷帶著孩子出來約會的情人
也有人說我的勇氣大到讓他們佩服哦
年頭生一個年尾再生一個
吼~~當我聽到他們的閒言閒語時
我真想企告訴們我們是夫妻啦~~
而那二隻小鬼是異卵的雙胞胎哦~~
別再胡亂猜測啦
直到我們要離開的同時才有人問我我們的關係
我才一一的解答
哈~~哈~~哈~~
終於讓我說明啦~~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要麻就來問我
不要麻就別再講啦~~
說完後好痛快啊~~
但是我還看到一副景象哦
就是大象裡有一個員工
竟然一邊走一邊挖鼻孔
吼~~而且還不洗手
還在另一個女服務生的衣服上擦
那個女服務生還真可憐
我還叫老公看咧~~
我甚至告訴老公說你別喝咖啡哦~~
那個人挖完鼻孔還企按咖啡機
我想以後老公可能不會再企喝咖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