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書拿不見啦

2008010910:00


今天如如的老師寫連絡簿回來
說如如沒有拿書企圖書室還書
天啊~~這是學校要孩子養成閱讀的習慣
所以要小朋友借書回家看
唉~~如如給我弄丟啦~~
真的不見啦~~
氣死我了
安親我也請老師找過了
也沒有
室也找過了也沒有
而家裡也沒有
問如如~~
如如只說放回還書的地方啦~~
就這樣書就不見啦~~
唉~~又要找書企賠償啦
但是有一本是鄧天德寫的兩個精靈
這本書我竟然找不到耶
網路上也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但有一本星星回家了
我在網拍上找到可以賠啦~~
但是兩個精靈怎麼辦啊~~
吼真是的
只好等書收到以後再老老實實的向老師道歉吧
再問那本書該如何解決啊~~
唉~~真是的
如如為何神經如此大條啊~~
我這幾天都一直告訴如如
以後借書一定要帶書回家給我看
隔天再拿企學校歸還....
我想如如也得到教訓了啦~~
日記框來自菱菱♡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