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吃飯

2008021010:00

這一天秋萍一家四口
和我老媽、老爸
一同前往我婆家吃飯企
畢竟公婆習慣我家人過年會找一天企婆家吃飯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
公婆和老公約年初四一起到婆家吃飯企
哈~~哈~~
講好聽是吃飯
但也確實是吃飯
而廚師是秋萍
這二年都是如此
而我咧~~
只有跑腿的份
因為秋萍很會煮哦~~
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雖然不是一起出發前往我婆家
但是確是同時到達婆家
因為我們先出門
先企加油老公還企7-11買東西
所以肥到婆家時
秋萍他們也到嚕....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們是約好的呢????
大家還是一樣
婆婆有先準備一些東西起來嚕
秋萍再煮二三樣東西
再來老公煮火鍋
大家就一塊到飯廳吃飯
吃完飯再泡個茶聊個天
就結束啦~~
至於細節嘛~~
嘻...嘻...嘻...
太久了我忘啦~~
但是老媽他們要離開前
有先告知公婆說要再企小玉家坐一下
不然對小玉家的人不好意思
有企姐姐家
沒企妹妹家粉奇怪
雖然我家的人都不喜歡企小玉家
也是大家心知肚明的
隨後淨也開始黏著老媽
要和老媽一塊企小玉家
後來老媽還是帶著淨一塊企啦~~
原本我和老公還在想
老媽他們應該會比我們早到家
後來我們都已經到家了
老媽他們還沒有肥來
我就告訴老公說
他們可能在那打牌啦~~
果不其然
真的在那打牌
因為他們打到快十一點半才回家
所以我們還是早到家啦~~
但我有聽說
老媽和秋萍和東進都有打牌
但是都有贏錢
最大的輸家好像是小玉的婆婆
反正過年嘛~~
小玩無所謂啦~~
大家高興就好
明年再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