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ㄚˊ.....請假

2007112210:00

今天一早叫如如起床時
可能是因為天氣涼涼的吧....
如如竟然告訴我
麻麻拜託你好不好
今天替我請一天假不要企上課
ㄏㄡˋ....不行
你已經是一個一年級的大姊姊了
怎麼可以說請假就請假啊...
但是如如還是一昧的躲在被窩裡
遲遲不肯起床....
所以囉~~我只好告訴如如
再不起床如如的禮物就要送給妹妹囉...
因為如如不乖乖的企上學
所以麻麻要把如如的禮物送給妹妹了
這樣如如就沒有禮物囉....
如如也不可以哭哭哦
如如聽完馬上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雖然我很捨不得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啊~~
這就是過渡時期
以後如如就會了解了....
只是我真的嚇到了
如如怎麼說
麻麻拜託你啦~~
為的只是想賴床....
而說出要請一天假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