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費

2007111510:00


本來星期一要企繳信用卡和車貸的
後來因為回企婆家
所以沒企繳
昨天下午本來可以企的
因為和老公和雙胞胎
一起睡午覺...
這樣微涼的天氣就睡覺最好了
所以昨天我睡的很飽哦~~
還睡到如如的娃娃車回來呢!!!
真是糟糕啊~~
所以囉~~今天是最後期限囉~~
為了不被罰滯納金
所以就要趕快企繳費囉~~
說真的帶孩子我還懶的出門呢!!!!
因此我趁著孩子在睡午覺時
偷溜出企繳費
雖然有些危險
但我有拜託大嫂
留意一下四樓的聲音
我就安心的出門企囉~~
唉~~連同手機的費用繳快三萬
真是超級會花錢啊~~"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