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

2007102210:00



昨晚我睡的並不安穩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一直醒來
好不容易又睡了
沒多久又醒了
到了早上....
天啊~~好暈哦...
可是也沒有辦法啊~~
還是要送如如企上課
所以還是給他出門啦
肥家後想說哄二隻小惡魔...
一起睡覺說
唉~~就是天不從人願啊~~
二隻小惡魔就是不願睡覺啊
害的我也不能再睡覺
而且今天我還要等老公肥來
重點是老公晚上十二點才下班
肥到這也已經一點啦~~
今晚又不能好好睡啦...
又要超過二點才可以睡覺了....
我等老公是因為我不想讓他一個人肥來的時候
都沒有人陪他....
而且每個人都睡的像死豬一樣
所以我幾乎都會等老公肥來....
而且下午又不能補眠
只好明天再補眠啦....
等等吃顆藥吧~~
等一下騎噗噗才不會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