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

2007090410:00

我家對面有一戶人家是在做豆腐的
所以他們家的活坐息是日夜顛倒的
因此我和老公都快受不了了
因為啊他們下午的時候常在劈材
扣~~~扣~~~扣~~~扣~~~
不然就是用電鉅ㄣˊ ㄣˊ ㄣˊ
天啊~~~很吵耶!!!!如果是白天就算了
但是他們愈來愈誇張了
連同晚上都在扣~~~扣~~~扣~~~~
而且是半夜三點在扣~~扣~~扣~~
真是吵到讓人睡不著
那也就算了
連他家的狗一直叫一直叫
我都快精音神分裂了
睡都睡不好了再加上扣~~扣~~扣
小狗的汪~~汪~~汪~~汪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怎麻會有人這樣吵人都沒感覺的啊
昨天我和老公就睡不好了
老公甚至想打110去報案耶
真的很吵吵到令人受不了
後來還是放棄了沒報案
今天再看看再不行只好報案啦~~
讓人民保母辛苦點囉!!!
要不然我遲早會精神分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