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睡覺的後果~~哈哈哈

2007091110:00

今天下午我要哄雯淨和雯婷睡

覺....他們都不睡覺....一直

玩....而我多想睡覺啊~~我是

不能睡耶~~因為妹妹不睡

覺啊....所以囉~~我只能看他

們玩陪他們唸唐詩~~就是

不能睡覺~~直到如如下課回

來....我帶孩子們企體育館

運動~~可能是太累了吧~~當

孩子們回到家後洗完澡

~~~~我才拿晚餐給孩子們

吃....而孩子們吃完晚餐後沒

多久就全都陣亡了~~倒成一片

~~真是自做自受~~下午

要他們睡~~都沒人要睡~~所

以囉!!!!哈哈哈~~~~孩

子們都累翻了~~我寫這樣好像

我有虐待狂似的....其實

不是我是覺的好笑而己~~^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