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尼 莫 ~~

2007091110:00






婷婷很喜歡看海底總動員

有在看卡通的孩子應該都知道尼莫

就是海劇的主角

我家的孩子愛死尼莫了呢

而且婷婷也看了N遍了呢

幾乎是天天再看海底總動員

而且今年年初四我還帶如如去

台中體育館看disney的冰上世界

也是海底總動員的冰上世界

還滿好看的

其中還有一場是爆破讓如如嚇哭了

這張照片就是如如不讓照相

直盯著舞台看

如如很怕會lose沒看到的畫面

所以一直不給我拍照

但是座位是有比較差一點

不過再等雙胞胎再大點

我就會三個孩子一起帶去看disney的冰上世界

只是啊~~門票好貴哦

我和如如去一共花了近四千五百元

光是門票就3200和車錢再加上如如的零食

還有買紀念品

之前買的紀念品只剩下

總動員紀念本和尼莫造型杯子加多莉吸管

是完好如初的

剩下的就零零落落了~~

而且婷婷只要看到如如的尼莫

婷婷就會向我抗議

因為婷婷和淨都沒去

如果當時再加上他們二個

我一定會花上萬塊的~~~~

真是滿嚇人的價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