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睡好

2007091110:00



昨晚不知道為了什麼沒有睡好
大概半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從昨晚十二點半開始
直到早上六點醒來時是完全清醒
待我安撫好如如上學後
回到家我的脖子竟然開始痛了
唉~~又要回去秀傳回診了
拿止痛藥~~真是好難受哦
這就是我的甲狀腺纖維化的後遺症
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解脫
不再痛了~~~~~~
因為痛起來都無法睡覺
甚至不能按摩
因為醫生之前有說過會愈按愈不好
(我忘記是怎樣不好啦~"~)
所以我都不敢按有時只能吃止痛藥解痛
不然有時都會痛到不能睡
但是也奇怪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痛了
為什麼今天會特別痛呢????
大概是如如上小一給我的壓力吧~~
算了待我去看完醫生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