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

2007082910:00

大概八、九年前認識了老公的一個同事(魏壁宜)
他家離我婆家很近只是不同里而已
我那時就知道他很愛喝酒
就在晚上九點多老公打電話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胃壁(綽號)
他和老公好像是同學耶~~~~
我說知道啊~~~~怎樣啊....
老公才跟我說今天下午老公去講習
有聽他以前的同事說胃壁死了
就在上個月公祭
我老公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等下課後打電話問阿嘉
阿嘉說對啊~~上個月才公祭
而且他是騎機車跌倒跌到水溝裡
我就說有喝酒哦~~聽說他沒有喝酒啦
但是阿嘉說有啦!!!!因為沒有受害者
所以可以簡單代過啊!!
就說沒喝酒~~當時老公就很驚訝~~
我也很驚訝怎麼會
我就跟老公他喝酒我並不驚訝
如果他沒有喝酒還這樣就死了
我就更覺得驚訝了~~~~
但還好他的孩子大了
只是他老婆可就壓力大了
但是也沒法子啊~~~~
只有叫魏大嫂節哀順變......了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