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老師的不捨

2007082910:00

今天早上跟娃娃車的老師
是如如上小班時帶他的老師廖老師
畢竟他剛到益國上班時
所帶的第一個班就是如如他們班
如今如如已經畢業囉!
而今天又是最後一天上先修班
雖然以後還可以經常見面
但是廖老師說
一樣很不捨啊
以前一起上課一起遊戲的日子
就好比昨天一樣快樂
雖然我對益國有些不捨
對老師有些不捨
但是我也很無奈啊~~
如如長大了要上小一啦
所以面對老師們的不捨
我也很不好受耶
畢竟如如在益國時
天天都吵著要去上課
連身體不舒服也不願在家休息
也都要去上課
可見如如多喜歡益國啊
我也知道益國的老師們都很疼愛
我家如如我也很感謝他們
說實在的面對大家的不捨
我們除了放手
讓孩子去面對他往後的生活
總比我們每天對他過於保護來的好吧!!
所以囉!謝謝老師們四年來的照顧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也謝謝老師們帶給如如許多溫暖
及歡笑、快樂
真的我也可以體會廖老師的不捨哦~~~~
日記框來自予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