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飛盤

2007082910:00



傍晚如如下課後
大概再過二十分鐘
我就帶著三個小孩去體育館
讓他們玩飛盤
看他們玩的很高興
或許是我多了飛盤給他們玩
所以他們就玩瘋了
我還遇到一個阿婆
他帶他的孫子去散步
他看我一次帶三個小孩
直問我是不是離婚
要幫我介紹對象
天啊~~~~我都還沒有回話的機會耶
待我可以插話後
我就告訴那個阿婆我沒有離婚
只是老公去上班
而上次老公沒去是因為老公去隄防跑步
而堤防對孩子來說很危險
所以我們分二路走
阿婆又問那老公為什麼不一起來呢????
我就說老公流了一身汗怕吹風會感冒
所以才不來
那個阿婆才向我道歉
他說看我很多次了
但每次都只有我帶著三個孩子
所以以為我離婚了呢?????
待孩子玩了近五十分鐘
我看天色好像快下雨了
就叫他們回家囉!!!!
但他們又不太想回來
我只好哄他們說
麻麻帶你們去買熱狗
在買你們想吃的東西給你們吃好不好
他們才說好
妥協~~~~買完熱狗就打道回府
回頭想想那個阿婆我對他沒什麼印象
因為在那運動的人很多
但我給他的印象很深
因為我一個人帶三個小孩去玩
讓他覺得我很強
這也難怪他會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