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拜拜

2007072510:00

今天約老公到南投的城隍廟拜拜
因為之前我有在那許願
說等農曆六月十五日熱鬧時
我會準備三牲和水果去拜拜
而我也實現諾言準備了三牲和水果去拜拜
而且我還另外準備一些補運錢要去燒
當我和老公拜好之後
廟裡的工作人員竟然不讓人家燒金紙
理由是金亭會吃不消
當時我們就很生氣了
甚至想掉頭就走不太想理他們
只是我和老公都懷疑好幾個疑點
但是我記得那個金亭是新的啊~
而且有二個耶
如果廟方怕會吃不消
那應該可以輪流用啊!
就不用怕吃不消了啊!
怎麼會有人這樣啊
不給人家燒
我還記得大甲的鎮瀾宮
北港的朝天宮
他們再怎麼熱鬧
都會給人家燒金紙
還不至於會像南投的城隍廟一樣
不給人家燒金紙
好過份哦~
而且更過份的是他們還要我們
把金紙丟在地上就好
這樣不會太沒禮貌嗎?
還說我們拜拜很沒誠意
我還記得以前這家廟都可以燒金紙啊
那為什麼今年就不給人家燒
我們就是太有誠意所以才要自己燒
所以我現在愈來愈認同老公的說詞
說啊
其實廟宇現在都是人為在操控的
並不會像別人所說的神明指示什麼什麼的
反正我今天去那拜拜就是非常火大就是
從畢竟那家廟我每年的六月十五都有去拜
就只有今年特別不高興
唉~這就是現今的社會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