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如如的作業太多了

2007091210:00

昨天學校給如如的作業
是要寫國習P8到P12
還有首冊P6到P14
這樣算不多對吧~~
(字很少~~寫的也不多)
這些在安親也都寫完啦~~
昨天老師還拿評量和測驗卷
教他們寫和考試
因為我家裡有拖老師多買一份
所以我為了配合學校和安親
所以我有請安親的老師一定要告訴我
進度表和教學範圍
這樣我家裡的這一份才可以配合
替如如複習
就因為如此~~等待下課回來
要企運動的孩子們
就因為如如的首冊和評量複習和測驗
待我替如如複習完畢後
已經過了近二個小時後啦...
外面的天色也暗啦~~
如如就哭了說:
麻麻好討厭哦~~答應人家要企運動的
現在不能企啦~~
想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如如
只有哄如如不哭啦....
因為如如沒有婷婷來的聰明
只有靠後天的努力才會有成績
但我不要求成績
我只要如如會就好了
考不好或是考試時沒寫完都沒有關係
所以看到如如哭了讓我懷疑起我的做風
是否還要調整呢????
若是先帶他企運動回來後洗完澡
他累了就睡覺企啦
所以我根本無法替他複習啊
雖然有上安親但如如只要多多複習
就可以做的很好的
唉......再和老公商良看要如何做調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