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2012082300:20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呵~~呵~~本來情人節和我根本扯不上邊

但是...去年的情人節老公居然有送偶巧克力捏

雖然是很便宜也很簡單的一支"金莎巧克力"

但我很滿足唷

我昨天到寶雅去逛街時

無意間看到~~以前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耶

哇~~瑞士蓮耶~~好想買唷

可惜啦~~都是小盒的

沒有大盒的

我以前超愛的啦~~老公在還沒結婚前

逢情人節~~我都有大大的二盒瑞士蓮

可以大飽我的口慾之念啦

直到生了RUBY之後

我變的捨不得吃

我都會把我最喜歡的留給寶貝們吃

不然就是留給老公吃

僅管是自己的最愛也一樣

就很奇怪~~我心裡都會想著只要寶貝和老公開心

我就會很開心的~~^^

不過也是從結婚後

我從來沒送過老公任何禮物

唉~~我真是個糟糕的老婆丫

所以嚕~~今天我也特別準備老公最愛吃的巧克力唷

我準備了二盒老公的最愛

一盒我的最愛~~看老公要怎麼分給我和妮子們吃

呵~~呵~~我想老公應該不會偏心吧

但是~~老公每次送我的巧克力

我也是留給妮子吃啦

呵~~隨便啦~~家人開心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啦~~^^

也要祝福有情人還是沒有情人的人~~情人節快樂唷

也祝福有老公的好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唷

也別忘記嚕~~要天天幸福甜甜蜜蜜的過生活唷

我相信~~大雨過後還是全新的開始啦

要天天幸福快樂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