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眼鏡

2012061810:56
Wen (7歲5個月10天)
今天中午就請ANGEL丫姨帶偶們企配眼鏡去啦

唉~~WEN本來就喜歡眼鏡

想不到~~WEN的眼睛還是有受到麻麻我的影響

麻麻自小就有遠視及閃光的問題 

但是~~麻麻我很小就開始戴眼鏡矯正眼睛嚕

所以戴了四年的眼鏡後麻麻就沒再戴過眼鏡啦

直到升上了國中

唉~~近視嚕....粉慘柳

ADA我也重新開始戴著眼鏡的生活嚕

直到高中畢業後眼鏡也壞了

我又不想戴眼鏡啦

直到今天~~慘柳~~驗光師說我的眼睛有問題

看就知道

我也知道丫

因為ANGEL忘了我國中高中都是戴眼鏡的

所以他聽到驗光師說我二隻眼睛近視的度數相差200度

還有閃光150度

更讓驗光師受到驚嚇的是~~我居然還敢"開車"

呵~~呵~~這哪有什麼

ANGEL的眼睛比我還嚴重耶

他都敢開了

我怎麼不敢開丫

不過我晚上就真的不太敢開車啦

因為粉可怕啦~~(看攏嘸)

唉~~真慘丫

但現在又多了一個問題

我右眼有輕微外斜

哇~~怎麼之前都沒有驗出來

到了這裡就驗出來啦

我還在想是不是該再到眼科診所再驗一次

可是~~驗光師居然可以讓我的視力調到1.0耶

哇~~ADA我的視力從沒到1.0過

哈~~哈~~真是可笑耶

驗光師直叫我考慮啦

畢竟WEN配的眼鏡是遠視的眼鏡

他只需要在上課及唸書寫作業時配戴

而麻麻我的是近視啦

所以必須隨時配戴

不過說也奇怪~~麻麻我也隔了那麼久沒戴眼鏡了

度數居然沒有加深耶

哈~~哈~~害我現在還擔心著要不要配眼鏡

說真的~~不到最後關頭我決不願戴眼鏡

畢竟沒戴眼鏡舒服多嚕

唉~~煩死啦~~@"@

告訴老公~~老公也只回我說

看不到就真的要配眼鏡啦

可是ANGEL更狠~~他說:我PLAYBOY的包都買了

一付眼鏡不過二千元我捨不得配

呵~~呵~~ANGEL丫~~我是怕眼鏡配回來被妮子拿去玩啦~~@"@

唉~~明天先去拿眼鏡啦

若是要配等過幾天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