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和打球嚕

2012060322:26
Ruby (11歲3個月11天)Berry (7歲4個月25天)
Wen (7歲4個月25天)
今天下午妮子吵著老公說要玩水啦

老公疼愛妮子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沒有第二句話就帶著妮子往空地過去嚕

呵~~呵~~昨天老公買的游泳池拿出來用

老公也讓RUBY、BERRY和WEN三個輪流打氣

妮子為了玩水還真是不怕辛苦丫

呵~~呵~~老公還說妮子光是打氣就玩的很開心嚕

都不用說到玩水一事

哈~~妮子都中了老公的計謀嚕

呵~~呵~~不過也不完全是中計啦

因為老公說打氣也打的很累人耶

在家x福買的電動打氣機不好用

因為打氣打了很久才打一點點而已

比起手動的打氣機來的不好用

等待打好氣後

三個妮子就顧著玩水嚕

而老公和我二個就在一旁打"羽毛球"啦~~^^

雖然我和老公都很久沒有打羽球了

但是打起來很喘耶

可是很好玩

老公為了不讓我太辛苦

就讓我站順風位

而老公就站在逆風位 

相對的老公要使出的力氣也比較大

直到起風嚕~~老公就說讓妮子們起來別玩嚕

我們也停止打球啦

呵~~呵~~雖然是小小的玩一下水

不過寶貝們卻很開心唷

老公也說~~寶貝開心他就覺得開心加幸福啦

但更慘的事情也在晚上發生嚕

老公的手臂"鐵手"啦

呵~~呵~~我還在一旁狂笑他咧

唉~~早知道笑人的背後也會很慘就不笑他嚕

因為晚上我在洗澡時

我的手居然酸到舉不起來

連內衣要扣扣子都無法扣咧~~@"@

唉~~我這叫自作孽不可活"丫........>"<

瞧瞧 RUBY  BERRY 和 WEN 玩的多高興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