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成嚕

2008060310:00

晚上九點多我打電話給老公
他說如果我要找他要在十點前打
不然等會和他同一班的同事不好相處
所以還是要在十點前打
後來我聽到老公說大智路的房子說成嚕
我聽到成交時我竟然一點高興的成份都沒有
只是感覺到壓力來嚕
唉~~車貸還有十次才結束
再來要開始繳房貸嚕
哇~~我的壓力來嚕
而且老公的壓力不比我小耶
而且之前在BBH上有認識一個麻麻
他要介紹我手工的工作
後來他還要我確定要搬過企後再找他
最近我常到他的部落格企
他已經好久沒有上線嚕
也不知道是怎麼嚕
唉~~我想啊~~可能是沒有手工做了吧
我再找找吧
想找工作幫忙負擔家計
但是礙於六、日孩子沒人帶
所以就再考慮嚕
只好再找看看有什麼手工或是網路上有何商機嚕
我還叫老公問問他們公司的工友咧
畢竟他是當地人啊
或許多多少少都知道一些
就請他幫忙留意看看嚕
一個月賺些摳摳回來補貼也不錯啊
唉~~真的一點喜悅都沒有耶
之前我還覺得很高興很快樂
看上一間我們都喜歡的房子了
可是今天為什麼我一點都不快樂呢
我知道老公如果看到這篇日記一定會很生氣
也可能很失望
他也是為了我們
捨不得我們在這裡的生活
才想讓我們過過屬於我自己的家庭
自己的生活
也想天天和我們聚在一塊
所以才考慮直接買房子的
之前有考慮過要租房子
可是租的以後什麼都沒有
老公說寧可拿租金企付房貸利息
至少以後房子還是屬於我們的
現在什麼都說好嚕
只差和銀行那邊討論房貸事宜
再來就等過戶和辦理房貸的事和簽約嚕
那既然老公已經決定要訂嚕
那我也感覺到經濟上的壓力嚕
唉~~雖然要搬家嚕
很令人高興耶
但是再想到房貸和車貸還真的會讓人頭痛耶
算一算房貸和車貸就要四萬多
哇~~好嚇人的數字唷
看以以後的日子要再節省點嚕
能省則省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