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嚕

2008060310:00

我決定停掉巧連智嚕
明天就打電話到公司企吧
既然房子已經確定訂下來嚕
就省一點把巧連智停掉吧
至少一年可以省下4800元
或是和老公商良巧連智繼續訂
而第四台的無線電視不要裝
至少可以省個幾千元
讓老公企思考看看要省哪一個
而我很喜歡上線到bbh
老公知道
所以網路對我來說是非裝不可嚕
我可以裝最便宜的就好嚕
速度慢沒關係啦
只要可以上線就好啦~~
如果是第四台一年要7200元
比起巧連智好像是第四台比較貴厚
而巧連智或是第四台其中一樣
再加上老公的油錢
一年至少可以省下二到三萬塊唷
因為老公的油錢可以省下一半的摳摳ㄋㄟ
至於吃的部份
就看看嚕
雖然是外食會比較省啦
不過我也會常煮啦
看看當時的菜價來決定嚕
能省則省嘛
等搬後再來看什麼可以省再來決定吧
現在想到的只有這些嚕


本日記框來自 ♪ ♫ ♪ By Hom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