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差很大

2012030108:43
 
今天偕同老爺和ANGEL還有ANGEL的老公一塊去平和街看房子

但~~唉~~差很大

之前對面的二期我有進去參觀過

屋裡的隔局一向是我考慮的重點

所以嚕~~我和老爺還滿重視的

偏偏~~三期蓋的只能說是隨便丫 

畢竟~~一二期都賣的太好嚕

再來就是四期也銷路也很不錯

只差廁所在長輩所說的"龍"邊也就是右邊

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忌諱啦

再來令我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哪有房間門做在房子的中間丫

四個房間都一樣

還有廁所的門也是正中間

唉~~差太大了吧

虧那裡的房子賣很快說

唉~~失望啦

還有我不喜歡浴室

建材方面真的算是不錯

但是丫~~門做的地方太奇怪了

哪有進廁所的門打開足以打到在裡面洗澡的人丫

太誇張了吧

房間也有做和式的地板 

但是~~那也未免做太高了吧

真是缺點一堆耶

如果屋主五百萬要賣我~~我還不要咧

真是的~~怎麼二三四期差這麼大丫

重點是~~他們的房子真的賣的很好唷~~@"@

唉~~失敗丫~~再接再勵吧~~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