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合作

2010030110:00

早上接近中午時
我決定再上一次地板蠟
之前已經有上過一次蠟了
可是效果不是很好
今天拔看到我在拖地時說要幫忙
所以我才想到再試一次蠟
看看效果是不是會好些
想不到~~今天有拔的幫忙果然有差
我負責拖地和上蠟
拔負責把地板上的蠟推開
呵~~呵~~我們二個人的分工合作
效果比起之前我一個人來的好唷~~^^
地板果然亮多了
這比較像原先剛搬進來所看到的花崗石的花色丫
不會再霧霧的唷
看來下次要再拖地時要找人幫忙才行嚕
呵~~呵~~今天的辛苦果然有價值唷
而且今天我也和拔一個人清一台冷氣唷
把二樓房間的冷氣也清乾淨啦
可以再用冷氣來好好的除溼嚕
看來這幾天又可以輕鬆一下唷~~^^
只是~~今天做完有一點累就是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