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和諧的第一天啊

2008042610:00



今天是如如的第一天休假唷~~
粉不錯ㄋㄟ....
如如今天粉乖唷~~
會先自動企刷牙
我再帶他們三個小妮子企買早餐
待吃完早餐如如還粉自動的拿作業出來寫ㄋㄟ...
拔拔說都沒看過如如自動溫習功課
那是因為拔拔很少再家
所以如如喜歡黏著拔拔
就不主動企溫習作業嚕
不過如如今天把接下來五天的功課全寫完嚕
再來可能要請安親老師再出作業給如如寫囉
應該是說快考試嚕
也需要多加練習啦~~
說起來~~如如也算是粉乖的
今天還很主動的替我摺衣服咧~~
當時我再晒衣服啦~~
所以如如就替我摺衣服
摺好後還替我歸位咧
而且又把妹妹弄亂的鞋櫃整理整齊
哇~~如如今天可真是幫了麻麻的大忙嚕
讓麻麻今天可以偷懶唷~~^o^
真是高興啊~~
可見今天如如的心情粉好唷~~
好吧~~今天辛苦如如嚕
也謝如如替麻麻做家事唷~~
如如~~麻麻很高興你今天的懂事
還有主動複習功課
希望你還可以再持續下企唷~~
但請你別再告訴我你要企台中
如如這個小妮子真是的
你別你為你休假別人都和你一樣休假啊~~
等以後如果有搬到梧棲企
看你還會不會告訴我你要企梧棲啊~~
呵~~呵~~真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小妮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