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眼睛

2012020721:17
Ruby (10歲11個月15天)Berry (7歲29天)
Wen (7歲29天)
 
早上麻麻帶三個妮子到簡美華眼科檢查眼睛 

唉~~麻麻我只能說被打敗啦

因為簡美華是麻麻最習慣看的一家眼科診所

只是~~人超多的啦

而且每次去都要等好久捏

真是有點受不了耶

唉~~沒辦法~~只好乖乖的企啦

只是~~醫生說 RUBY 的眼睛已經快要近視嚕

如果要再補救就得多多帶 RUBY 去爬山或是多往森林或樹木多的地方跑啦

唉~~麻麻我心想那我是不是要常常帶妮子到中興新村去散步

因為中興是樹木最多的地方丫

而 BERRY 也是麻麻我最擔心的

因為 BERRY 有點斜視

所以醫生建議要去開刀

雖然是小小的手術

但是也要全身麻醉

麻麻我老早就知道嚕

所以也有心理準備啦

今天也麻煩簡醫師幫我開轉診單

麻麻我準備帶妮子到中山醫學院去就診再看看如何

如果真要開刀麻麻我和拔拔老早就討論過嚕

我一定要讓寶貝開刀

為了寶貝好所以嚕~~ BERRY 請你要諒解麻麻的用心唷

希望你不會怨我捏

讓你受盡苦頭~~就只為了讓你的眼睛回愎正常

再來就是 WEN 讓麻麻我唸最多也罵最多的大頭

因為 WEN 很喜歡看電視

尤其是上了小學後在家的時間多了

也愈來愈喜歡盯著電視不放

所以嚕~~麻麻我常常限制妮子看電視

甚至是開學只剩六日可看

現在捏~~寶貝已經近視嚕

麻麻更是限制妮子不準看電視

所以啦~~ WEN 這幾天也很乖

都不敢看電視

包括大家打開電視看節目 

WEN 也不敢搶搖控器搶電視

呵~~呵~~因為妮子怕拔拔會生氣丫

算妮子眼色好啦~~怕大人會生氣

不過為了帶三個妮子看醫生也讓我粉累柳

唉~~妮子的好奇心又強

很喜歡東問西問的

重點是人多~~又沒得坐重點是又很冷

想到外面又溼又冷

只能在室內和大家一塊擠嚕

要離開前雨又愈下愈大

也只好隨便借一支雨傘

等麻麻我開車過去接妮子再歸還啦

妮子丫~~麻麻和拔拔的用心希望你們會知道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