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檢查

2008092210:00


麻麻我今天下午打電話到秀傳取消檢查
因為老公和老媽要我直接到長庚做詳細的檢查
至於秀傳就不去嚕
因為同磁共振造影檢必須喝顯影劑
但老媽說半年內不能做超過二次
對身體不好
所以嚕
只好取消秀傳的檢查嚕
但是啊
秀傳的護士居然要替我更改時間
我只好拿老公當藉口嚕
呵~~呵~~麻麻我說謊啦
麻麻我告訴秀傳的護士說
因為老公沒有休假
所以沒有人可以替我照顧妮子
才要取消檢查
後來護士又說要替我排下個月三日
我又告訴護士說
我不知道老公有沒有休假耶
那我下次去看診時
再告訴吳醫生重新排時間檢查好啦
再配合老公的時間來排
而護士也退一步替我取消檢查嚕
到了晚上我告訴老公
還對老公說真是不好意思捏
拿老公當擋箭牌捏
老公只說取消就好啦
呵~~呵~~總算是取消啦
差點忘記取消捏~~^o^
謝謝老媽的提醒捏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